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韩国VS葡萄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  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三轮将于12月2日23:00正式开赛,本次对阵的将是韩国与葡萄牙。老球迷应该知道,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韩国一举杀入四强创造了最佳战绩,但也因为韩国队颇受争议的“盘外招”和葡萄牙队结下了梁子。如今,两队再次对阵,想必画面相当好看。

汽车之家

H组积分榜
排名球队场次胜/负/平进/失球积分
1葡萄牙22/0/05/26
2加纳21/0/15/53
3韩国20/1/12/31
4乌拉圭20/1/10/21

球队&比赛看点

汽车之家

  由于首轮战平乌拉圭且以2:3负于加纳,仅积1分的韩国队已经岌岌可危。想要晋级,不仅要克服与葡萄牙的“新仇旧恨”,还得期待同组的另一场比赛结果也能配合。总体来说,韩国队希望渺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凭借两连胜提前锁定晋级资格的葡萄牙队在心态上无疑会轻松得多。对于葡萄牙人来说,现在可是清算韩日世界杯之耻的机会,再加上本次世界杯或将是C罗的“谢幕演出”,末轮放水?不存在的!

其他你应该知道的

汽车之家

  葡萄牙队大牌中的大牌无疑是C罗,他至少拥有威航(参数|询价)、Chiron、Centodieci以及La Voiture Noire四台布加迪车型。败家吗?当然,但C罗身为顶级球星的段位撑得起这个牌面。如果您经常关注汽车之家文化板块,对于社会名流的二手车颇为离谱的成交价一定见怪不怪了,都是理财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韩国队头牌无疑是上赛季的英超金靴“面具侠”孙兴慜。让他如此吸睛的不光是“Deep Dark Fantasy”风格的碳纤维面具,还有他出色的战绩:再进两球就会超越本田圭佑成为亚洲第一人。

法拉利 LaFerrari 2014款 6.3L 标准版

法拉利 LaFerrari 2014款 6.3L 标准版

  孙兴慜拥有奥迪R8、玛莎拉蒂Levante等多台豪车,但最“顶”的无疑是法拉利LaFerrari。LaFerrari是法拉利历史上制造的首款采用HY-KERS系统的车型,6.3L V12发动机拥有13.5:1的超高压缩比,可输出800马力的最大功率,加上电动机的16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

  关于本届世界杯,您还有什么想说的?评论区见!(文 汽车之家 焦龙)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