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巴西 vs 韩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十六强全部产生,凭借补时阶段黄喜灿的绝杀进球,韩国队以2:1逆转击败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以H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另一边的G组晋级赛中,“桑巴军团”虽0:1不敌喀麦隆队,但仍然以小组积分头名晋级淘汰赛。北京时间2022年12月6日3:00,“桑巴军团”将与“太极猛虎”一争高下。

汽车之家

球队&比赛看点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收官,巴西队以0:1输给了喀麦隆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比赛的首场败仗,也终结了巴西队一年多的17场不败纪录。要知道巴西队上一次失利还是2021年美洲杯决赛上,0:1败给了阿根廷队。巴西队参加了迄今为止的22届世界杯,但输给喀麦隆队可以说是“桑巴军团”首次败给了非洲球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喀麦隆球员阿布巴卡尔第92分钟的进球让巴西队颜面扫地,然而他脱衣庆祝的举动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当然了,巴西队爆冷惨败喀麦隆,与其派出全替补队员保留实力有关,两战全胜的巴西队已提前出线,完全无需派出主力阵容与喀麦隆队死拼。巴西队1/8决赛上将与韩国队展开一场激战,内马尔有望伤愈复出与孙兴慜展开精彩角逐。

汽车之家

  在与葡萄牙队的晋级赛中,开场5分钟韩国队就一球落后于葡萄牙队,奥尔塔接队友回传后中路推射得分。落后的韩国队在第27分钟以金英权前扫破门,帮助韩国队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后,韩国队虽多次换人调整阵容,但加强进攻也未能将比分领先。全场补时阶段,葡萄牙角球被韩国队成功反击,关键时刻孙兴慜长途奔袭后助攻黄喜灿破门,完成了晋级绝杀,可以说创造了“亚洲奇迹”。编辑“不负责任”预测,巴西队有可能以3:1击败韩国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你应该知道的

  作为“桑巴军团”的代表,内马尔拥有法拉利458 Italia,玛莎拉蒂MC12、阿斯顿·马丁Vulcan、奥迪RS7、奥迪R8 Spyder、保时捷Panamera Turbo、兰博基尼Veneno、奔驰G63 AMG、AMG GT S、迈凯伦570S等众多豪车超跑以及一辆福特F-150 Paptor,不过他最爱的还是玛莎拉蒂MC12和兰博基尼Veneno。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MC12亮相于2004年日内瓦车展,其车身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碳纤维和Nomex蜂窝夹层材质构成的车身和大量减重设计使得MC12车重只有1497kg。中置发动机布局的MC12与当年法拉利的旗舰跑车Enzo源自同平台。法拉利为其提供632马力6.0L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30km/h,0-100km/h加速时间3.8秒。玛莎拉蒂在2004和2005年两次分批生产共打造了50辆MC1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马尔并没选择“大牛”Aventador,而是偏爱其“进阶版”Veneno。兰博基尼为了庆祝其成立50周年,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Veneno。Veneno采用了包括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在内的多钟轻量化材料,这些材料的应用使得Veneno的重量仅为1450kg,比Aventador轻了125kg。动力方面,兰博基尼Veneno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最大扭矩6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ISR变速箱,这款车仅需2.8秒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达355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内马尔相比,韩国队代表人物孙兴慜的座驾就低调很多了。虽然他不像内马尔那么爱买车,但他目前也拥有五辆座驾了。2014年孙兴慜曾在社交媒体上秀过一辆白色奥迪R8跑车。他还拥有一辆玛莎拉蒂Levante,不过这辆车并没让他花一分钱,因为在韩国国内非常受欢迎,玛莎拉蒂韩国官方进口商特意送了他一辆,也当是打广告了。

汽车之家

  此外,孙兴慜还拥有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一辆宾利欧陆GT。你以为这位韩国球星的车库这么寒酸?人家也是法拉利车主,还是LaFerrari。不过不像大多数LaFerrari车主会选择红色,孙兴慜购买的是一辆黑色法拉利LaFerrari,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热刺方面规定,由于与阿森纳是死敌的关系,阿森纳主色调是红色,所以球员们购车不能选择红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限量499辆,售价高达158万美元的LaFerrari搭载一台800马力的6262cc V12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的163马力,总功率高达9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以内,而在7秒之内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2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赛前瞻就到这里,您认为今晚巴西VS韩国谁能走到最后?孙球王和内球王谁更技高一筹?欢迎评论区发表您的观点。(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巴西 vs 韩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逆時光
二手车导购
电影汽车赏析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