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弯路体验进攻式操控 网媒首测标致20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讯]  时速140公里,前方100米右转180度急弯,借靠近悬崖的左侧车道准备向右入弯!全力刹车,转速4000转,踩离合,摘挡,补油,推三挡,抬离合,速度还是太快,再次踩离合,摘挡,补油,挂二挡,抬离合,速度降至55公里。

  保持住油门,转速维持3000,向右打方向,车身开始侧倾,继续深打方向,左前轮突破极限,尖叫着开始横向滑动,车尾自主甩向前方,弥补了转向不足,车尾继续偏转,已经有了转向过度的倾向了,立刻收油门,把握住方向盘,转速掉落回3500转,方向基本回正!恢复给油,后轮已经恢复行驶轨迹,顺利出弯!全油门跟进,转速5000、转速6500,踩离合,挂三挡……

  这是我们评测团队遇到过的最具操控乐趣和挑战性的小车,弯路进攻性非常凶悍,在山路开着它可以让你心跳骤然加快。当你像刚才描述的那样通过每一个弯路的时候,你会被这种无限刺激的感受所笼罩。如果一辆车对弯路的渴望超过驾驶员的时候,那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它就是标致206

  也许你未来会购买标致206,也许你会开着它上下班,也许你会对它进行改装,也许你会是个极度钻研操控的FANS!抛开这些也许,看看汽车之家评测团队是如何玩这个“山路攻击者”的吧!

● 山路极限体验进攻式操控,206可真不那么简单!

  “一号,我是四号,上山的路已经封闭”“一号,我是三号,终点山路已经封闭,可以开始测试了”3月温暖的春天里,北京郊区深山里一段无人的盘山路被汽车之家评测组悄然封闭。206静悄悄的在起点等待发车,两个尖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的弯道,当你驾驶的车对弯道的渴望超过驾驶员的时候,看似乖巧的小车也可以变成“邪恶”的弯道攻击者……

  坐在副驾驶的助手早已经把路书背的滚瓜烂熟,作为试车手的我也已经可以双向流畅的跑完这段不知跑过多少次的山路了,但是面对206的挑衅,我还是第一次有些紧张,因为它的“哥哥”-标致307就是唯一一辆前驱车在赛道上跑出后驱车感觉的“恐怖”之车,极限状态下的“后轮随动”技术可真是个让人即爱又狠的东西,不想那么多了!“三号、四号,我出发了!”转速3500,抬离合,轮胎疯狂挠着地,标致206扎向第一个弯道……

  也许大家看到这里,会感觉汽车之家评测小组什么时候成了“小说撰写团队”了,我们就是想利用语言来把标致206的操控感100%回放出来,这是一辆不容易征服的小车、一辆可以开出后驱感觉的小车……后驱?没错!就是后驱!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206 2007款 1.6L 自动睿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2.30 8.50
    测试文章:加速成绩一般/操控一流 测试206 1.6AT
    评测编辑-韩路:

    206的发动机感觉我现在逐渐不是很喜欢了,法国车的油门和变速杆的抖动有些让人难以接受,但是高转速的激情还是很有意思的,4AT的变速箱并不能发挥出这个高转速发动机的激情,我认为买206还是买手挡。8.5升/百公里的油耗,不高不低,没什么可过多评论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标致206是一款粗中带细的车。细在精致的外观和诸多的人性化设计,但细节上还是能体现出法国人随意的性格。1.6的发动机对206来说,动力不存在任何问题,但不细致还是最大的缺点,抖动和噪音都比较明显,4速自动变速箱也不是很智能。黑色的内饰能掩盖不少做工上的瑕疵,也很符合206的性格。操控依然是206的强项。

    评测编辑-孟庆嘉:

    206给人的感觉很“法国”,夸张的落锁声、发动机犀利的高频声和4AT所带来的明显冲击感等都是其特色之处,我不太喜欢这种传达过于直接的感觉,尤其是4AT所带来的顿挫感甚至会影响到一定的驾乘舒适性;而对于206S的黑色内饰我还是给予肯定的。

  • 标致206 2005款 1.6L 手动智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6 44.59 --
    测试文章:弯路体验进攻式操控 网媒首测标致206
    评测编辑-韩路:

    206的价格现在真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东西,但是同时,我们也对它的零件耐久性和悬挂表示不认可。社区里大量反应的节气门问题及加高3cm的悬挂,让这个本应支撑东标门面的家伙并不尽如人意。7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标致206外观造型设计出色,开着它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转向犀利、路感出众、悬挂韧性十足,唯一的缺点就是悬挂调高后的稳定性稍差。测试的过程中发现标致206虽然灵活好动,但极限到来时却有这很好的预知性,让人信心十足。

    评测编辑-孟庆嘉:

    外形靓丽、时尚的标致206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就对其产生好感,当深入了解了206出色的动力以及一流的操控性之后,更多的人会深深喜欢上标致206。丰富的配置和8.68万~10.88万的价格使性价比得到很好的体现,让时尚的年轻一族慷慨解囊。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6 2005款 1.6L 手动智尚版

指导价:9.7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0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