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体验法系车最佳操控!测试标致407 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多次体验过307过于灵活的尾部之后,我们对放在身边这辆号称法系车最强操控的407并不是十分“感冒”,我们认为它可能还是会和307一样的过于灵活……


  10月25日,北京达到了入秋以来最低温度,当我们用407进行完穿桩动作之后,试车手的表情变得十分惊讶!眼前的407和当初想像的操控感完全不一样!绝对可用精准操控来形容!

  别着急,咱们从头开始看!一起来了解这个法国操控之王的一切!

● 外形符合所有的审美!长车头、短尾厢实在漂亮!





汽车之家

  407的外观实在是符合大家审美,以前我们对有些车型还会进行外形认同度的调查,这次对于407我们则没有调查,绝对都是非常喜欢!低矮的造型、长长的车头、短短的尾厢,这一切的一切都符合人们对跑车的定义。407天生的外形就是运动者,文章后面它跑起来的照片更加漂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右反光镜的盲区都很大』

  不过符合美感的造型也会带来一些不便,比如过于倾斜的A柱大大的压缩乘员视线,会带来一些不便。既然改变不了现实了,那只有改变我们自己的驾驶习惯来弥补……开407时多观察周边情况是个很好的习惯。


  斜斜的大灯和微笑的大嘴极有感染力,不由自主的把您带入407创造的一个美学境界中不能自拔。这个微笑的大嘴更是焦点,尤其在跑起来之后,微笑中吞噬一切的感觉即亲和又凶狠。

  407的5辐条轮毂和整体造型非常协调,斜斜的车身如果不搭配视觉饱满的轮毂那就会是不小的遗憾,407的轮毂绝对足够饱满和运动。倍耐力P7系列轮胎是量产轮胎中性能比较突出的一款,正好用来搭配这款运动车。

  上面说的可全是407的亮点,那这个完美的外形有没有缺点?答案是有的,并且还是很明显的!那就是车身钣金工艺,407继承了法系车不注重外观精度的特点,整车钣金整体精度不高,细节处理的并不理想,尤其是关门声音,很不到位,让人联想到几万元的微型车。当然了!这不是407的个案,而是整个法系车的共同特点。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407 2007款 3.0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42.00 --
    测试文章:法国美男子!测试标致407 Coupe 3.0
    评测编辑-韩路:

    赛道可以说明一切。407 Coupe的赛道成绩第二名证明了它这个车的强悍,只不过它的强悍并不平均,操控部分占了大部分优势,动力部分的乏力让这个精彩的演出略微有些遗憾。外形方面则绝对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不输给超跑的身材比例让它几乎毙掉了所有同级对手。

    评测编辑-王苦公:

    407 Coupe在外观上已经无懈可击,三门版的造型更加动感,犹如超级跑车一般。而驾驶方面还是一款偏重日常使用的车型,但凭借法系车优秀的底盘和悬挂设计,表现自然不俗,这一点在407的测试时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在赛道上407优异的操控更是发挥的得淋漓尽致,并且一举晋升到赛道排行第二名的好成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标致407 COUPE拥有迷人的外形,令你在接触的过程中始终出于兴奋感。内饰颜色搭配十分个性,整体做工精细;赛道上,407 COUPE的直线加速不算迅猛,但在弯道上却是比较出色的,拥有精准的转向、良好韧性的悬挂和踏实的尾部使它的赛道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也跑出了1分32秒66的目前第二好成绩,值得表扬。

  • 标致407 2005款 3.0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1.82 --
    测试文章:体验法系车最佳操控!测试标致407 3.0
    评测编辑-韩路:

    407的外部钣金工艺实在有失50万档次的水平。操控方面是407最大的亮点,极为精准的转向大大改变了我们对法系车操控的观点。只不过那个全油门追加功能实在是恐怖。直到现在我们也不能理解这个功能的设计目的是为何?这也是我给407分数不高的原因。

    评测编辑-王苦公:

    法国车属于不能细看的车型,407也是如此,标致把法国人的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内敛、浪漫、不拘小节。没开407之前,我个人感觉除了漂亮的外观之外,并没有其它地方可以吸引我,但只要你开过它就一定会爱上那种感觉,只是油门的设置让人怀恨在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407外形的给人一种震撼感,它一并融入了法系车的造车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在操控上,该车的转向、加速以及制动都给人柔和婉转的感觉,第一反应不直接,但之后会给予的回味与享受。虽然不错,但是在同级对手中竞争力并不明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7 2005款 3.0 豪华版

指导价:39.5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3.0L 21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