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法国总统座驾!汽车之家评测雪铁龙C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迅]  “看到C6那绝不循规蹈矩的风格就像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它那一反常规的外表会给驾驶员带来深深的震撼。还会有其他一种现代行政车型能带给它的驾驶员如此的感受吗?我可以告诉你:没有!”

  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专业杂志之一《Top Gear》颁布了其年度“Top Gear”诸奖项中,雪铁龙C6旗舰版在获得了“2006年度行政车型”奖时《Top Gear》对其的评价。而来自《Top Gear》的评委给予雪铁龙C6的评价,如同这款车本身一样“独具魅力”。评委会一致认为:这是一款绝不循规蹈矩的豪华车,动静间让人犹如“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而它那一反常规的外表会给驾驶员带来深深的震撼”。

汽车之家

『雪铁龙C6豪华版的外观』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旗舰车型,雪铁龙C6在法国上市一年以后,凭借其优雅且极具现代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今,雪铁龙C6正式登陆中国,于2007年1月20日 ,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

  而据说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已经订购了两辆。说起外观雪铁龙C6的前卫造型这才是真正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雪铁龙C6更多的是在概念上的领先,一种超前的理念,说到C6的外观能接受它的可能并不占多数;而更多能受它的也许是C6想传递给人们的一种思想!

  说到C6那就不得不提DS车系,雪铁龙品牌历史上的豪华轿车公路女皇DS是以独一无二、超越时空的造型及其创新科技著称,并为品牌赢得了无可争辩的地位。而雪铁龙C6更是将雪铁龙这一品牌的精髓演绎得至臻完美。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感受一下雪铁龙DS系列中一款DS19A的独特魅力!

  1955年出现的雪铁龙DS是法国汽车史上的一个伟大作品。其圆滑的锥式外形和巨大的玻璃使它成为当时最前卫的车型,DS的液压悬架,动力助力转向,助力制动和半自动变速箱都是当时最先进的技术。多年来,DS车系一直是法国部长、省长的公务用车。

  C6是让雪铁龙重新打入中大型轿车市场的车型;雪铁龙C6是以C5加长版/标致407平台为基础生产的。雪铁龙也希望它在这个市场中作为新颖车型来吸引大众的目光,而它的确是非常独特的。外观比同宗兄弟标致607更惊艳、性感,它的前端比DS、SM和CX更有怀旧的味道。

汽车之家

『雪铁龙C6豪华版的外观』

  而雪铁龙的精髓是舒适、活力、创新。但雪铁龙的高端车一直没有一个持续稳定的车型,经过5年的品牌重整,新出现的C6成为雪铁龙公司迄今最豪华、最高级、最前卫的轿车,无论技术还是造型都让人惊讶,它再现了50年前辉煌的DS轿车的前卫风格。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评测一下雪铁龙C6!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6(进口) 2005款 3.0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0 40.41 --
    测试文章:法国总统座驾!汽车之家评测雪铁龙C6
    评测编辑-韩路:

    如果把C6去和大规模量产的中大型车去对比的话,它的优势几乎等于零。这款产品是一款小众消费的感性商务车。众多科技化、概念化设备让C6的身份显得很神秘,通过评测我们也向大家展示了C6的真正价值所在。做为一款概念味十足的产品,我给它8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雪铁龙重返高端市场的C6来说更多的是在概念上的领先,性能已经并不重要了。它代表着一种超前的理念;说到C6的外观能接受它的可能并不占多数,而更多能受它的也许是雪铁龙C6想传递给人们的一种设计思想和设计方向。并延续其DS系列的辉煌。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雪铁龙C6有着超现实版的车身造型,无比梦幻,法国车一贯舒适性的设计与调教在C6上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无论乘坐感或驾驶感都可谓是一种享受,科技含量也比较高,其液压悬挂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过这样一款“时尚过头”的商务型轿车能否在中国市场站住脚还有待观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6(进口) 2005款 3.0 豪华版

指导价:63.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0L 215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