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特立独行的怪侠 试驾上汽双龙全系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双龙,作为中国企业控股的第一家国外品牌,向来以生产SUV车型而著称。旗下的多款车型,除较早引入中国的主席以外,雷斯特路帝爱腾享御均配备了四驱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再加上源于奔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可以说双龙展示给世人的是一种比较硬朗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仅仅是对其机械性能的一种肯定,从外形上说,宽大的鱼嘴、突出的棱线所构成的怪异前脸造型,已经完全超出了传统东方人的审美观念。如果把双龙汽车比喻为一位古代驰骋江湖的侠客的话,那么也一定是一位独树一帜的怪侠。

  双龙旗下的SUV共有三款车型,爱腾、享御以及雷斯特。三款车型的外形各异,爱腾的造型最为别致,享御略显商务,而雷斯特则最显档次。三款车中,雷斯特的外形是笔者最为喜欢的。

  爱腾是三款车中身材最“娇小”的一款了,但是车身尺寸仍旧达到了4455*1880*1740(mm)的整备尺寸,夸张的前脸可能让很多人第一眼看上去觉得有点无法接受,但车身整体的流线造型仍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爱腾的内饰给人的感觉很不错,黑色的内饰给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材质选择上面也相对比较考究,方向盘的皮质有点滑,手握稳定性不是很好。中间的功能区包含了GPS导航,音响系统,空调等常用按钮,还包含了2驱与4驱的转换旋钮,座椅加热等其他功能。

  内部空间爱腾给我们的感觉也不错,前排座椅放置到驾驶员乘坐的正常位置时,后排乘客腿部仍然能有一拳多的距离,而且我们试驾的这款高配车型的真皮坐椅包裹性和舒适度都不错,给驾驶员的信心很足。

  综合来说爱腾给我的感觉比较中规中距,可以说静态体验环节爱腾也比较符合我对于一款城市型SUV的基本要求,空间上面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也足够宽大,让我感觉比较人性化的方面就是爱腾的头枕很舒服,比我试乘过的其他车型的头枕要好很多。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