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7座家用MPV换代普力马 静态体验海马H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体验]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我们惊奇地发现,自主品牌正在轮番地掀起高潮。基本上每个自主品牌的展台上都有很多新车亮相,尽管有的还只是个雏形,但也有一些基本上即将上市或量产。海马展台上的H2就是今年内将要上市的一款MPV车型,说H2毕竟只是个代号可能大家不太清楚,但说到它是普力马的换代车型就会比较清晰了。

  H2的外观跟普力马相比变化很大,但是整体的气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都属于比较简单平淡的类型。前大灯面积比现款普力马大了很多,形状不太规则,接近于斜角的四边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进气格栅还是盾形,也跟海马其他车型的维持了统一,不过面积也大了许多,同时下面的尖角愈发地不明显了。顶边的镀铬亮条也变得更宽。另外,H2使用了圆形雾灯,很大的方形黑衬底看起来不够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2的车身尺寸明显比普力马要大,相信空间上能够体现出来。车身显得比较高,MPV的特征一览无遗,车头给人感觉很厚实。至于外观上,没有什么很新颖别致的地方,我还是对它的内在更为期待。

文章标签: 静态评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