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发动机厂是亮点 参观华晨汽车沈阳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说起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华晨汽车,从最早的尊驰,到最近才上市的骏捷FSV,可以说华晨汽车在短短的几年内的迅速发展是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吃惊的,近日,编辑有幸受邀来到了位于沈阳的华晨汽车工厂,亲身感受了一下华晨旗下车型的生产过程,也为对华晨汽车感兴趣的网友带来一份详尽的图文报道。

  本次的参观由于工厂的生产排期以及其他方面的因素,编辑这次只对A级车总装车间以及发动机工厂进行了参观,下面编辑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个工厂的情况。

● A级车总装车间

  A级车总装车间是华晨汽车目前最为重要的一个车间,该车间负责生产的是华晨汽车自主研发并推向市场的几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从最早上市的骏捷FRV,到接下来的骏捷CROSS,再到不久前刚刚上市的骏捷FSV,华晨汽车旗下的最重要的几款小型车均是从A型总装车间进行总装、测试并最终投放市场的。

  装配车间与其他车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工人数量会远大于其他几个工厂,因为绝大多数的零件装配只能用人工来完成,所以在这个车间里,工人师傅就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一进入该车间,首先能看到的就是一面巨大的华晨汽车背景墙下的两款由该车间装配的车型,一辆银色的骏捷FRV和一辆红色的骏捷CROSS,从银色的FRV车身和车牌的标识来看,这应该是该工厂的第一万辆下线车,这样一辆有纪念意义的车型也被厂家人员放置在这里用于自勉和鼓励。

  每一辆车从零件的生产到最后的加工都有着详尽的流程,该车间也不例外,迎宾墙上清晰的写着一辆车从零件到组装完成的每一个步骤,真可谓是每一步都马虎不得。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