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玩转四驱(7)长丰SUV四驱技术详细讲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技术]  在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中,长丰品牌旗下的几款车型都有着比较不错的口碑,本次《玩转四驱》我们就给大家带来长丰汽车的四驱技术讲解,以及各车型的越野性能分析。

◆ 长丰品牌介绍

  长丰集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始建于1950年,于1996年10月改制成为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9月移交湖南省管理。目前集团控股和参股的公司有11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超过68亿元,员工6300多人。

四驱基础知识

  2002年11月4日,湖南长丰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在长沙举行了帕杰罗iO车型技术转让合作签字仪式,联手开发合作生产猎豹飞腾车型。该协议包括由长丰汽车引进生产的帕杰罗iO 2.0L车型的全套技术文件和专利许可。按照协议,长丰汽车今后将拥有帕杰罗iO车型在中国的独家使用权,标志着三菱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的加强。

  国内在售的长丰品牌SUV车型 

长丰四驱技术讲解

车型

四驱类型

猎豹飞腾

分时四驱

猎豹黑金刚

分时四驱

猎豹CS7

分时四驱

猎豹CS6

分时四驱

长丰帕杰罗V73

超选四驱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长丰黑金刚 09款 2.4手动四驱

『长丰黑金刚 09款 2.4手动四驱』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长丰帕杰罗 08款 V77 3.8GLS AT

『长丰帕杰罗 08款 V73 3.0GLX MT』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飞腾 09款 2.0 四驱豪华型

『飞腾 09款 2.0 四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6 08款 2.4 四驱豪华型

『猎豹CS6 08款 2.4 四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09款 运动版 2.0 手动豪华 4WD

猎豹CS7 09款 运动版 2.0 手动豪华 4WD

  目前长丰汽车旗下五款车型采用了三种四驱系统,长丰帕杰罗V73是最为先进的,配备了超选四驱系统以及电子辅助系统,使得长丰帕杰罗具有非常强大的越野能力;长丰飞腾和CS7采用了相同的四驱系统,而且这两款车型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底盘都基本相同,使用了电控四驱系统,可在四驱、低速四驱、两驱之间任意切换;猎豹黑金刚和CS6则是采用的一套相同系统,就是前轮配备轮边锁止机构配合手动分动箱,从而达到四驱系统的切换,接下来我们就分别对这三套系统进行讲解。

四驱基础知识

文章标签: 四驱详解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