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实用主义者 火焰山试驾金牛星标准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时隔两周,我再次踏足新疆这块辽阔的大地,而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试驾长安金牛星。无疑,7月份的新疆特别炎热,尤其是吐鲁番盆地的火焰山,它的地表温度已经超过了70摄氏度。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管是对车,还是人来说都一种挑战。

  或许你从来没有看到过金牛星,或许你看过但对它并不了解,又或许你恰巧想入手这款车。不管怎样,只要你真的是喜欢车,那就不妨伴随着我的文字和图片继续往下看,认识一下这辆金牛星。

外观:传统的方正造型

  作为实用主义者,微面并不需要花俏的外观造型。当然,金牛星也不例外。虽然加入了一些圆滑的线条,但它的外观造型仍然保持着微面那种方方正正的格调。好处不言而喻,能确保车内宽敞的空间才是它的首要任务。

  相比传统的方正造型,一些外观的细节设计更值得让人关注,例如前中央格栅、前下格栅、车标和前大灯。其中最备受争议的地方是“狂牛”车标,因此它被人戏称为微面中的“兰博基尼”。而据厂方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当时使用这个车标寓意是想说明金牛星皮实、耐用,有牛的一些特征,并不是刻意去模仿。

  在车身尺寸方面,金牛星相对同级车来说有一定的优势,它的整车尺寸为4.11米*1.69米*1.93米,车内的最大空间达到4.9立方米,再加上方正的造型,从而实现了载人载货两不误。

  相比之下,车尾确实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事实上,同样的设计在其它微面上也可以看得到。为了让车内的空间得到保证,它的车尾保持了传统的方正造型,而平直的车顶造型无疑是为了让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最大化。

  至于在轮胎的使用方面,金牛星的前后均是配备尺寸为165R13 LT的TIANFU(天府)轮胎,这个品牌的生产地是四川,在部分的长安汽车上都可以看到,例如长安奔奔。另外,它的刹车系统是前盘后鼓的方式,对于微面来说,这套刹车系统已经足够使用。

文章标签: 试驾 长安 金牛星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