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全能奢侈品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报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我深踩一脚油门,把冬日里伊比利亚半岛的海风刹那甩在身后,车厢里精致的一切却完全不为所动,只有澎湃的W12涡轮增压发动机用高达900牛·米的力量不断怂恿着我,让我从风驰电掣中冲进了一片荒芜,我轻轻转动旋钮,轮胎自负地紧咬着地面,而四驱系统在安静的车厢之下强悍应付着眼前的泥泞和坎坷,我甚至还没来得及紧张,就已经安然回到了公路上。景色正好,等到达山顶,我要和它干上一杯,它是添越,一台全能的奢侈品。

汽车之家

  添越对于宾利来说是什么?宾利主席沃尔夫冈·杜翰说他们打造的是一台“全世界最快,最强劲、最奢华并且最独特”的SUV。作为一个汽车行业的从业者,当你有机会体验一台同时拥有四个“世界之最“的产品时,那种兴奋你应该不难想象,何况这还是一台将成为英国女王座驾的产品!于是,在出发前的每一个晚上,我都禁不住想象一番,一辆听起来如此全面和强大的SUV,开起来究竟会是怎样的感受。

  虽然在图片和视频里已经对添越的模样温习了无数次,但当我真正面对它的时候,还是不免被它打动了,那是一种毫不做作的优雅,就像贝克汉姆身着一套来自萨维尔街的定制西服那样得体而自然,让一辆长过5.1米宽过2.2米(含外后视镜)且轴距近3米的大车看起来全无臃肿和笨重的感觉。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它继承了前身EXP 9 F概念车的身段和线条,却并没有配上那副夸张的前脸,现在看去,矩阵式格栅+四圆灯已经成了宾利最好的辨识名片,即便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多了一款叫做添越的超豪华SUV,你也能从老远的地方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宾利,这就足够了。一副漂亮的全LED大灯、巧妙隐藏起来的大灯清洗器和在其他宾利上见不到的护板就像裁缝在纽扣和缝线上别具的匠心,让你在瞥见细节时发现它的独特。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添越的侧面看起来得体而匀称,一如我前面说到的英国绅士,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让它看起来不像同尺寸的SUV那样庞大和笨拙,甚至还有一点coupe的味道,这让添越有的时候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而不是SUV,这种体面的勾勒和对体量的隐藏,我想也是设计的精髓所在。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宽大的车尾对于高度超过1.74米的添越来说,能增加不少视觉上的安定感,B字型的尾灯一定花了供应商不少功夫,也是车尾的点睛之笔,不过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尾灯的时候,脑袋里出现的却不是宾利,而是布加迪。扁平宽大的尾排也同样是在匹配车尾整体的宽大感觉。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我还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添越的这身漂亮外套,不仅得体,而且轻盈。全车外覆盖件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在车身结构则上采用了钢铝复合结构,比传统钢制车身减少了200公斤以上的重量,虽然并非之前很多人所说的“全铝车身“,但是添越如此大量的应用铝合金材料对于宾利来说也是首次,这不仅是对工艺的挑战,对于车辆的售后和维护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维修设备和售后技师的培训都需要全面升级,好消息是,国内的宾利经销商,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对于车主而言,光是认同添越的设计可远远不够,毕竟这应该是一辆“最独特的SUV”,拥有独一无二的添越可以从车身颜色的定制开始,车主便拥有多达17种标准色的选择,扩展颜色更是多达90种,其中,还有宾利为添越专属设计的Bentayga铜色。轮圈从20英寸开始一直到22英寸(22英寸轮圈目前仅海外可选装),并且可选择漆装或是抛光。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你还有更多选择来满足你特立独行的需求,比如选择包含保险杠扰流装置、后扰流板及侧裙风尚套件(Styling Specification),或是大量采用亚光黑装饰件的黑色抛光套件(Black Brightware Specification)。

向编辑范鑫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试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指导价:398.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6.0T 608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