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相见恨早 试驾雷克萨斯LC 500/500h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我难以想象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模样。世界变化太快,在我还没怎么享受内燃机的时候,欧盟可能会在2030年开始禁止燃油车上路了。那一年我40岁,人进中年,是拼搏和享受并重的日子。按照现在的想法预测,那时的我会想在电动车横行的年代驾驶一辆世界上最有乐趣的燃油车之一。

  我曾经把这个希望寄托在宝马身上,那会儿是他们自己说的不加长、不前驱……我知道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审时度势似乎比传承和契约精神更加重要,但只有坚持信念的品牌才能做出让人感动的作品。几年前,曾有个厂商因一部旗舰跑车没达到轻量化要求而推翻图纸,将车身铝合金的部分换用碳纤维,却不惜将研发、投产的时间延长至9年……你能猜到这个品牌是雷克萨斯,但今天的主角并不是LFA,你会明白,LFA是能让你预见,却无法遇见的雷克萨斯图腾,我们消费者和雷克萨斯都需要另一辆将LFA这个图腾落地的车,于是我们遇见了LC。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LC的诞生源自于一辆名为LF-LC的概念车,它紧跟着LFA正式发布后亮相,这辆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豪华及科技程度、动力总成的水平都要达到一个新高峰,它揭示着雷克萨斯未来的双门四座跑车应有的样子,而雷克萨斯这几年做的就是在将这辆概念车变成量产车。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作为家族中的旗舰双门GT跑车,它的意义不仅在于把先进的科技设计运用其中,还同时对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车型技术的运用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其中与这台LC同步研发的全新雷克萨斯豪华后驱平台(GA-L)最值得一提,它使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因此LC在保留了LF-LC概念车超低的发动机盖和车顶的同时配备优异运动性能的悬架,并且为动力系统、底盘、安全部件留出足够的空间。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C 2016款 500h

  一个直观的数据可以说明这个问题,使用21英寸车轮的LC,车高只有1345mm,比使用19英寸车轮的RC F还要低45mm。同时,使用GA-L平台的LC,车身抗扭强度超过了LFA。除了这些,你还需要知道一件事,在LC之后,GA-L平台将运用到雷克萨斯其它车型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