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检验真实力 试驾广汽传祺钜浪混动车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每次到新疆,就会感慨祖国的幅员辽阔。现在正是新疆的旅游旺季,独库公路被“挤爆”、酒店一房难求早已不是新闻。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去新疆自驾游,开什么样的车比较“经济”。开油车的话,油费预算可不少;开纯电动车?沿路压根找不到补能的地方。那么,折中一下,混动车型似乎成了最优解。这两天,我们就尝试开着广汽传祺的钜浪混动家族成员,挑战穿越塔克拉玛干无人区。

汽车之家

 新疆是广汽的另一个“主场”

  实际上,在新疆站之前,“广汽传祺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活动已经举办了多站。而此次来到新疆,除了测试本身,更有着别样的意义。早在2016年,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就已经成立,两年后也就是2018年,新疆工厂正式投产。所以,新疆可以说是广汽的另一个“主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显然,新疆工厂的象征意义大于其实际意义,毕竟这里目前只有总装车间,无论是效率还是产量都无法跟配套完善的广州工厂相比。只能说,广汽在这里完成了布局,至于工厂后续的发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活动介绍

  参与这次挑战之旅的车型均来自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家族,分别是“网红”影豹(参数|询价)、已经开启盲订的影酷以及第二代传祺GS8双擎系列。关于这三款车型,我们已经出过不少内容,所以产品本身的介绍并不是本文的重点。今天我们要看的是钜浪混动家族成员们能不能经受酷暑考验、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本次活动并非统一车型,并且参与人员包括媒体和用户,人数比较多,需要中途轮换车型开,所以没办法从始至终去展示单款车型的油耗表现。另外,由于不同路段地形差异较大,油耗会有明显差异。以影酷为例,我驾驶的那段路是起伏非常大的干沟山路,油耗自然就偏高了。

文章标签: 紧凑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