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高能效是重点 抢先试驾北京奔驰EQE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车试驾]  以前那些不起眼的新势力,现在好像成了主力军,因为它们产品丰富、亮点多、敢于创新;汽车圈的“老前辈们”会甘于认输?相反,这些“老前辈”也在加紧步伐拥抱全面电动化,但他们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往前迈。这次,我们就抢先试到了首款EVA纯电平台的国产车型——北京奔驰EQE。不过,“老前辈”真能打过“新势力”吗?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EQE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CLTC续航里程(km)
2022款 350 先锋版53.00752
2022款 350 豪华版55.00717
2022款 350 先行特别版59.00717
500 4MATIC暂未推出暂未公布

  我们此次试驾车是“350 先行特别版”,也是目前EQE的顶配车型。不过在未来规划中,北京奔驰EQE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500 4MATIC。另外要特殊说明,我们此次试驾车为试装车,不代表量产车表现

“小号”EQS

  在汽车产品序列中,一般大家都喜欢由上自下推产品,好处就是便于借助高端来拉动中低端。你想,花EQS一半的价格,买一辆和EQS长相极其相近的车型,它不香吗?是不是越看越有高级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人直至现在也接受不了“弓形车身”的设计,我觉得这个造型确实削弱了奔驰传统豪华车的那种尊贵、霸气感,但也不至于丑吧。之所以EQS的弓形车身被“骂”惨了,EQE还采用相同的设计,那是因为风阻、能效对于奔驰而言太重要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套低风阻轮圈的造型应当给好评,现在大部分车型把轮圈罩个塑料壳来实现低风阻效果,我承认目的可以达到,但有点丑吧?奔驰EQE(参数|询价)轮圈具备相当强的金属感和质感,既减小了风阻,又兼顾了美感。当然,这样的方式势必会造成成本的增加,目前来看,应该也只有顶配的“先行特别版”配备了这款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QE出自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同时该车的三电系统也都在北京奔驰生产。在奔驰电气化加速进程中,北京奔驰EQE将成为一枚关键旗子,这并不是一辆“玩票儿”的车型,而是真真正正肩负重任的新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E 2022款 350 先型特别版

指导价:53.43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92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