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LEXUS助阵第六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

收藏 举报/纠错

  由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主办,LEXUS雷克萨斯中国参与协办的第六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于2013年9月7日至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就能源清洁利用国家战略与世界经验、大气污染防治与混合动力车、智慧(生态)城市建设、区域和行业生态文明等议题展开研讨。

  继2012“混合动力元年”之后,LEXUS雷克萨斯将2013年定义为“混合动力普及年”,旨在进一步推广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节能低碳,开发与利用新能源不仅是现代科技领域的发展方向,更成为汽车行业发展必须面对的新命题和趋势。

  LEXUS雷克萨斯目前已在混合动力科技方面倾注了20年的心血。在探寻节能环保与卓越动力的道路上反复论证、严格测试,于2004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RX 400h。如今LEXUS雷克萨斯已在中国上市五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CT 200h,ES 300h,GS 450h,RX 450h, LS 600hL,组成了当今豪华车市场上最为庞大的量产全混动阵容。据统计,目前驰骋在中国的混动豪华车中,约80%为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占据市场绝对优势。

  作为汽车环保领域的杰出代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参与本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契合了长期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倡导与贯彻的节能减排、能源高效利用的环保理念,同时体现出一个品牌对社会、对环境的强烈责任感。论坛上,LEXUS雷克萨斯还就油电混合动力的研发历史、工作原理、全混动力的技术优势等话题与现场专家及业内人士进行分享与探讨。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