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Jeep自由光自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体验

收藏 举报/纠错

  本期视频,让我们来亲眼见证Jeep自由光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到底有多强!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我们不能期望一旦出现意外总有都教授从天而降,化险为夷,除了小心保持安全车距,更是要集中精力。这时,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便可以发挥强大的功效,利用前风窗下的雷达和摄像头,侦测位于前方的车辆,并保持一个适当距离,避免碰撞。Jeep自由光配备的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0到100公里每小时全程有效。当监测到车距太近时,ESC系统会主动介入刹车帮助减速,甚至可以将车速降到完全停止。如果需要继续行驶,驾驶员只需按下方向盘上按钮或踩下油门踏板即可。这样,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大大降低了驾驶者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并保证了行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光还是40万区间唯一配备增强型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的车型。相信这一科技创新将成为未来汽车界的标杆,被更广泛地应用在未来汽车制造中。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 自由光(进口) 2014款 2.4L 精锐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14 9.88
    测试文章:值得关注的下一代 测试Jeep自由光2.4L
    评测编辑-罗浩:

    自由光这款车的亮点主要是造型设计、越野性能和9AT变速箱,实际体验来看,外形和越野性能这两项很令人满意,尤其是它的四驱系统,可谓同级别最强,不过9AT变速箱和2.4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的表现并没有预想得那么好。总体情况就是这样。

    评测编辑-梁巍:

    自由光绝对是一个充满个性的产品,外形设计就相当前卫,以至于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仍然还不能接受。不过除了外形设计,产品本身还是有不少亮点,包括先进的四驱系统,能实现三种模式的自动泊车系统,当然重点就是厂商极力宣传的9AT变速箱,但在国内限速条件下,第九个挡位恐怕永远没有机会用到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2.4L版本动力一般般,好在刹车成绩拿得出手,9AT变速箱是很有诚意的配置,问题在于国内几乎用不到第9挡。最大软肋在于定价过高,也许JEEP太想跟“BBA”正面对话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光(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