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旧车销售体系很完善 日产二手车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信息]  目前,很多经销商都针对各自的品牌开展了二手车置换业务,此前,我们针对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等多个品牌的二手车业务做过一系列调查,今天我们继续为大家介绍东风日产二手车的业务体系。此次我们调查的为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其他地区政策可能会有所差异。


查看其他品牌二手车业务调查请点击以下链接

做到心中有数!广汽本田二手车业务调查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10/74408.html

了解业务流程 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调查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11/76797.html

还不够成熟!一汽马自达二手车业务调查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912/79426.html


  从之前针对多个品牌的二手车置换调查来看,各品牌针对二手车在评估,车辆手续等环节的要求和政策基本相同,所以本文我们针对东风日产与其他品牌相比的不同之处进行介绍,如果您对于二手车交易中评估,车辆手续及注意事项方面的问题并不了解,请点击这里查看:二手车交易流程及注意事项

业务范围:置换新车为主,出售旧车兼顾

  与之前众多品牌的二手车置换业务相类似,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也是以置换新车为主,主要针对那些来店看新车,而且又想将现有车型出售的客户,当然也开展单纯的二手车收购业务。

『店内开展置换送礼活动的宣传海报』

『最新的置换送礼介绍』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东风日产不久前在花乡成立了他们的二手车交易中心,由于刚刚开业不久,目前针对在那里置换的客户可以获得价值3888元的自行车和机油及全车封釉等礼品,活动的海报也是在店内随处可见,除此之外,经销商针对店内置换的客户还有其他的礼品赠送。

车辆要求:手续齐全,没有发生过大事故

  此次调查的为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考虑到北京地区的排放标准问题,所以置换或收购的车型需为北京牌照车型,并且手续齐全,没有发生过大事故。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置换新车的客户,旧车没有什么限制,但是如果只想出售旧车,那所售车辆必须为日产品牌的车型。

『设置在店内的二手车服务区』

  针对二手车置换的客户,店内设置有专门的服务区域,有专人为客户服务,走进店内有明显的指示,非常方便。

评估环节:经过东风日产培训的专业评估师

  不同于一些品牌将二手车评估环节外包给二手车代理公司,东风日产的二手车评估师都是通过日产培训的专业评估师,评估项目也是非常繁多。


最大特点:旧车交易,全国联网销售

  从之前其他品牌的调查中发现,众多置换或者回收后得到的旧车,往往流向一些二手车交易市场或者留在店内的二手车展示区进行销售,由于各家店收到的旧车数量,品牌,配置,颜色,新旧程度都大不相同,要想在店里购买满意二手车如同大海捞针。

●  网上查询车源:方便,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将所有经销商处回收的二手车进行了一个汇总,并且集中展示在其二手车官方网站上,包括车辆照片,车辆基本资料,所属地区及经销商甚至年审保险的情况都有显示,大家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搜索方式来寻找符合自己要求的车型,这样就使得顾客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所有东风日产回收的二手车的情况,对于购买二手车的客户也有了一个很好的买卖平台,同时将原本零散的车源很好的整合出来,如果您对东风日产的二手车销售业务很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东风日产二手车网站

『所有旧车信息在网上集中展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要求进行搜索』

『包括车型,颜色,行驶里程等车辆信息展示很详细』

  在这个网站上,消费者可以通过输入地区,车型,价位甚至行驶里程等信息来搜索自己想要的车型,上手非常容易。另外包括一些置换规则,旧车享受的质保服务等等信息也都会有展示,针对置换业务的一些优惠活动会随时更新,甚至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看车,非常的方便。

●  提供质保:符合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标准的车辆提供一年或2万公里质保

  东风日产品牌的车型,如果车辆使用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以内,并且接受并通过128项质量检测的车辆可以成为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如果客户购买该车,可以享受东风日产提供的一年或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一政策非常的贴心。

  除此之外,对于那些不属于东风日产品牌的车型,他们也会进行仔细检测,通过检测的车辆可以成为许可二手车,也会在网站中进行集中展示。


  总的来看在东风日产的二手车业务体系中,收车和评估环节与众多品牌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旧车的销售体系确实值得称赞,将所有回收的二手车统一整理并在官方网站中展示确实很有特色,既很好的利用了旧车资源,又给了那些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方便放心的交易平台。目前,东风日产二手车网站上在售的车辆总共将近4000台,北京地区有300台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文/汽车之家 郭骁)

感谢信息提供

东风日产北京福源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J区14号
经销商电话:010-85576688
二手车业务:13810390975 张经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