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西耶那1.5FSX上市 价格仅售7.4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9月19日,南京菲亚特西耶那1.5FSX隆重上市,售价7.48万元。南京菲亚特为满足市场需求,在西耶那原基本型配置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及后排座椅头枕等体现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更高配置。西耶那1.5FSX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其在三厢车市场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菲亚特·西耶那1.5FSX采用了新型网格状前隔栅,进气量和散热效果均得到极大改善。新的镀铬眉条将车身和隔栅有机地连接在一起,使前脸造型显得更加大气,使整车更为动感。同时,保险杠选择与车身同色,视觉上愈加和谐。在内饰上,西耶那1.5FSX配备了采用新型包边技术的新款座椅,新款座椅的搭配和运用更显活泼,与仪表板色彩相呼应,充满了活力。

汽车之家

  菲亚特·西耶那1.5FSX延续了南京菲亚特一贯的时尚、安全、智能、简洁的设计理念,同时秉承了05升级款中“高配普及”的亮点。时尚、舒适、安全和卓越的性能价格比堪称物超所值。西耶那1.5FSX的全新上市将再度细分市场,其充满竞争力的配置与价格,创造了同级三厢车中的新标准,南京菲亚特以最大的诚意,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南京菲亚特的厚爱。

  菲亚特·西耶那典型的客户群体是都市里追求生活品味的年轻一族和事业有成人士,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物超所值的价格,可以信赖的安全性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南京菲亚特西耶那1.5FSX的推出,再一次体现了菲亚特“用心造车,用心关爱,安全为王,实用至上”的以人为本造车理念。

  今年以来,南京菲亚特销售业绩一直稳步有升。有着“世界家轿王”美誉的菲亚特,以其产品经典的外形,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车型在1-8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20%,高于全国平均增长水平,不俗的销售增长业绩是市场和用户对南京菲亚特产品和服务的褒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耶那

指导价:6.48-9.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