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球投放中国首发!东风雪铁龙凯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6年2月18日,一直引人瞩目的东风雪铁龙新车在深圳举行了其新车发布会,这款在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新车终于正式与媒体见面。

汽车之家

  在此次发布会上,除新车首次亮相外,东风雪铁龙公布了三项重要内容:新车的中文名称正式命名为“凯旋”;解密凯旋的主要配备和参数;宣布凯旋全面接受市场预订并公布了价格区间。在2006年新春伊始,东风雪铁龙就掀起了“凯旋”热潮。

  迎接凯旋——从成功走向卓越

  在中文中,“凯旋是一个含义丰富、意味隽永的名字,它意味着胜利、喜悦和狂欢。而东风雪铁龙将新车定名“凯旋”,除了来源于其法文名称外,则更加体现出了对这款车的产品定位和市场预期。

汽车之家

  据介绍,东风雪铁龙凯旋是由PSA标志雪铁龙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全新4门3厢轿车,其总设计师桑恩(Oleg Son)先生在这款新车上融合了欧洲风格。自研发之初,这一项目即已并入PSA标志雪铁龙集团平台的总体规划中,以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符合国际标准为宗旨,其研发目标是使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适用四个方面成为真正的代表力作。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目标户群锁定为年龄在25~45岁之间,具备较高学历,处于其人生第二个事业突破期的现代中青年人士,即正在从其人生的“成功”向“卓越”发展的阶段,他们是事业和家庭的中坚,具备稳健而创新,严谨而进取的精神,与传统相比,他们更具备现代生活态度,注重生活品质。

  而“凯旋”这个名称能够准确地描述这些中坚人群内心的期望,而东风雪铁龙也希望通过这样一辆性能卓越,装备超群的力作,作为其用户走向“凯旋”途中坚强而可信的忠诚伙伴。凯旋的核心理念是“智领科技 卓越天成”。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旋 2010款 2.0L 手动科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9 40.20 --
    测试文章:以舒适性为中心 测试凯旋手动科技版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喜欢凯旋,样子不和谐,身长是生生拉长的,不是发自内心的美。属于急功近利车型。除了空间,其他方面不如世嘉三厢。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凯旋靠空间、配置和设计上的不同与世嘉体现出差异。这些方面都是凯旋更有优势,所以它所面向的年龄层也要偏高。此外,凯旋在行驶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基本让人满意。不过要跟世嘉比,我还是情愿选世嘉。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紧凑型级别中,凯旋的优势在于空间,超长的轴距是它引以为荣的本事!要说性价比,凯旋也算是你可以重点考虑的车型,前提是你能够接受这个三厢的造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旋

指导价:14.98-2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