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方之子换“芯” 最低售价保持9999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宣布,东方之子于6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正式推出“芯”驰“省”往行动,核心是应对油价上涨,东方之子手动挡全面切换奇瑞ACTECO发动机,对东方之子系列进行产品梳理与价格调整,全面出击10万元级商务轿车市场。

● “芯”驰“省”往:“芯”的切换

  奇瑞东方之子自2月22日改版以来,销量不断上涨。东方之子的成功在于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带来的全面升级,大大提高了东方之子商务轿车的产品竞争力,使自主品牌的商务轿车的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此次奇瑞公司对东方之子产品和组合做出了重大调整,由13款产品系列整合成6款,部分车型增加了全面的商务配置。

东方之子价格配置表

版型

主要配置

价格(元)

ACTECO发动机

4G63发动机

2.0手动挡(MT)

2.0自动挡(AT)

基本型

前后排安全带,动力转向,ABS,铝 轮毂,双气囊,可调方向盘,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后风窗手动遮阳帘,电调收放机,4扬声器,发动机装饰罩

99,999

——

实力型

基本型加:迎宾踏板,电动开窗,外置式6碟CD,普通倒车雷达,自动空调,6扬声器

107,800

——

舒适型

实力型加: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电动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内置式6碟CD

115,800

——

标准型

实力型加:自动变速器,内置式6碟CD

——

119,800

尊贵型

舒适型加:自动变速器

——

139,800

华贵型

尊贵型加:侧安全气囊,全车座椅电加热,电调前大灯,智慧型可视倒车雷达,三屏DVD,GPS

——

169,800

注:自动挡车型无发动机装饰罩,车型价格为普通漆价格。

  在基本型的前后排安全带、动力转向、ABS、双气囊、可调方向盘、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后风窗手动遮阳帘等配置外,实力型增加了迎宾踏板、电动开窗、外置式6碟CD、普通倒车雷达、自动空调、6扬声器;舒适型除了增加了实力型的增配外,还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电动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内置式6碟CD。

新东方之子

  标准型则在实力型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变速器、内置式6碟CD;尊贵型比舒适性多了自动变速器;华贵型比尊贵型更多,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全车座椅电加热、电调前大灯、智慧型可视倒车雷达、三屏DVD、GPS等配置。另外,手动挡产品全面切换ACTECO发动机,部分新增的商务配置增配不增价,充分诠释了“夏日商务先锋”的核心概念。

  造型高雅时尚,大气、稳重的新东方之子商务轿车体现了尊贵和创新的精神,是身份的象征。它将中国式的商业气息与实际需求完美地结合,有了更适合中国商业需求的韵味,以“先锋车型”、“先锋动力”、“先锋价格”,加上“先锋服务”以及针对东方之子车主的VIP服务管理体系,将即经济又环保,具质量出众、售后服务优良、价格经济等新东方之子商务车在适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需求方面的绝对优势突出地表现了出来,也为商界“东方之子”在节约方面贡献社会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方之子

指导价:8.1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