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5.48万元 三菱欧蓝德推出实尚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我们曾经报道了国产三菱欧兰德M09秘密投放上海的消息,目前这款车已被命名为欧蓝德实尚版,售价为15.48万元。

欧蓝德实尚版

  欧蓝德实尚版是为了扩大受众面,满足一些看中欧蓝德品牌,追求时尚感觉,但收入相对不高的群体,而推出的一款稍低的车型。此款上市的实尚版售价为15.48万元,与17.58万元的四驱经典型相比,不同之处在于对一些非必要的配置进行了删减,如减去了行李架、天窗、真皮等,发动机由此前的4G69改成了4G64,虽然输出功率和扭距比经典型有所减少,但并不影响整车性能。

汽车之家

欧兰德实尚版没有天窗

汽车之家

欧兰德实尚版减去行李架

汽车之家

欧兰德实尚版采用手动变速器并取消真皮

  目前,欧蓝德实尚版在北京还没有上市,只在上海、四川等地有售。(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链接:售价15.48万起!欧兰德M09秘密投放上海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8/1490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蓝德经典

指导价:15.4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