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陆风亮相巴黎 不久将在法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法国亚洲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伊丽莎白-杨格29日在巴黎国际车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宣布,由中国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多功能家用型“陆风-风尚”车以及越野型“陆风·X-PENITION”车不久将在法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陆风-风尚2.0 五座』

  “陆风-X-PENITION”和“陆风-风尚”两款中国陆风汽车首次在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杨格女士透露,两款陆风车可望于明年初在法国上市,其中“陆风·X-PENITION”型越野车基本配置价初步定为每辆1.59万欧元,每辆“陆风-风尚”型多功能车起价为1.49万欧元。这两款车的保修期将均为两年。

汽车之家

『陆风-风尚发动机』

  陆风车欧洲总代理比利时LWMC公司总裁彼得-比韦尔兹特别介绍了“陆风-风尚”车,指出该车面向的是注重家庭生活、强调家庭价值观、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其目标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快乐家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陆风-风尚内部空间』

  中国驻法国使馆商务参赞韩铁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通过此次车展,法国消费者将认识到中国不仅能生产服装和皮鞋,同样有能力自主生产汽车甚至飞机。他希望,随着陆风车成功登陆欧洲,众多中国汽车制造商能够认识到法国以及整个欧洲市场的重要性,努力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编者按——

  陆风首次在巴黎车展亮相并宣布明明年初将在法国上市两款新车,不仅仅将让法国消费者认识到中国有更高的制造能力,更是为寻找中国民族汽车的未来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祝福陆风在欧洲市场一路走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尚 2006款 精致版 2.0L 手动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3.30 --
    测试文章:2.0动力有些小惊喜 测试陆风风尚2.0MT
    评测编辑-韩路:

    10万级别的家用MPV,产品特色比较一般,动力似乎比我们预期强了一些。把细节再做好点就行了,不怕没特点,就怕没细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家用MPV,定位有些尴尬。优点是空间大,缺点是做得不够精致。10万左右的预算,大部分人会选择精品小型车或是实用的紧凑型车,风尚对一线市场没什么吸引力,对三四级城市来说,定价又明显偏高。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很难有太大作为。

    评测编辑-孟庆嘉:

    1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水平都差不多,选择上也非常有限,基本上,你对品牌的印象和略胜一筹的实用性是最终购买的原由 ;风尚应该属于这个类型,没有什么突出,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尚

指导价:6.98-10.93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