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斗星1.4升OBD版上市 最低售4.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汽车公司获悉,经过技术改造后北斗星1.4顺利通过国III标准,获得在北京全面销售的双“通行证”。排放达标的北斗星1.4仍保持售价区间为4.98万~5.28万元,并将于本月初重返北京市场。

汽车之家

  除了价格保持不变以外,北斗星1.4还首次安装了OBD车载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汽车之家

  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汽车之家

  据昌河铃木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环保总局公布国标Ⅲ以后,北斗星向国家环保总局申请国Ⅲ标准认证。经过各单位长达4个多月的检测,北斗星排放全面合格并在北京市环保局进行了备案,拿到了进入北京市场的销售权。(文/汽车之家 单叙)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斗星 2005款 1.4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53.22 --
    测试文章:超级实用车型!评测昌河铃木北斗星1.4
    评测编辑-韩路:

    测试北斗星后,我印象里有了几个关键点:1/超大空间,的确是特别的实用!2/铃木这款1.4发动机的确有点意思!11秒的加速可以在微型车里称王了。3/不含有ABS的刹车系统实在是恐怖,抱死的感觉可真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如果不是刹车系统,我可能还会打更高的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几天的测试下来,越来越喜欢北斗星的实用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多变;同样也属于很好开的类型。起先还为它的测试担心,可是北斗星最后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它的动力性非常不错。希望厂家推出同步的车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北斗星一直受到了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小巧的外形,灵活的空间与良好的经济性都是它的优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不错的动力,11秒多的成绩在微型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挡位上再清晰一些,成绩还会更好。不足的就是内饰做工的用料还是有待提高,刹车上的不足也是其一,建议大家选购带有ABS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斗星

指导价:3.20-6.7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