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南京菲亚特全系车型调价 最高降1.13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7年5月8日,南京菲亚特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2007·超越行动”的进攻性营销行动计划,旗下新品派朗重拳出击,小型轿车市场“金三角”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也联合“亮剑”,从即日起全部实施全新的价格体系。

南京菲亚特全系车型 现价(万元)
派朗 1.7 加速版 7.48
1.7 领航版 8.38
派力奥 1.3 GX(CD) 6.68
1.5 GX 5.58
1.5 GX(CD) 5.78
1.5 GSX 6.18
1.5 GSX AT 7.28
1.5 GL 6.78
西耶那 1.5 GSX 6.48
1.5 GL 6.98
1.5 GL AT 8.08
1.5 GLX 7.78
周末风 1.5 GSX 7.21
1.5 GL 7.81
1.5 GL AT 8.91
1.5 GLX 9.11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此次价格调整中,2006年9月推出的新品派朗,其加速版、领航版售价从原来85300元、94300元,调整为绝对惊喜的74800元和83800元,价格优惠10500元,最高优惠达12%。另外派力奥、周末风系列车型价格也分别调整8000元、10000元,西耶那则让利11300元,目前最低价车型派力奥1.5GX版仅售5.58万。

汽车之家

『派朗』

  对于此次“2007·超越行动”,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表示,该活动再次有力体现了南京菲亚特一贯坚持的“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体现了企业对消费者的最大尊重与理解;同时这也是南京菲亚特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现今市场形势而作出的灵敏反应措施,表达了企业加速发展的决心、信心和实力。段总还特别提到在派朗进行全新定位后,其市场竞争力大大加强,在细分市场派朗已成为最新、最高的性价比标杆,他相信南京菲亚特这一挚诚巨惠重举,必将得到广大用户的赞同和认可。

汽车之家

『派力奥』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南京菲亚特选择五一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调整价格体系,且降价没有像某些车型一样减少配置甚至牺牲质量,因而如果说现在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车型是“物有所值”的话,那么派朗完全是“物超所值”,此次不论时机还是降价幅度都大出竞争对手所料,不啻于给刚刚平静的汽车市场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势将引爆南京菲亚特的系列车型销售。特别是派朗的全新定价,超越了众多关注用户的心理价位,因此几款韩系竞争车型将受到较大的威胁和挑战,细分市场的蛋糕将会重新切分。

汽车之家

『西耶那』

  某媒体的资深分析专家还进一步认为,南京菲亚特此次主动出击,积极实施全新的价格体系,特别是对派朗重新定位和重拳出击,再联系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广受欢迎的菲亚特LineaGrande PuntoBravo 3款经典、热销车型陆续到来,说明南京菲亚特的产品和公司发展战略目标都在进一步明晰,南京菲亚特正劈波斩浪,全速前进。

  编后语——

  从南京菲亚特此次对全系车型进行调价的行动中可以看出,派朗的价格调整尤为值得关注,作为一款仅推出8个月的新车,派朗的表现可谓是让人非常失望,最终难逃降价的命运。此次南京菲亚特为派朗进行了重新的定位,其价格确实是有了一定的竞争力,不过消费者对“南京菲亚特”的品牌认知度却已降低了很多,恐怕此次降价的结果并非南京菲亚特想像的那么好。不过,这次降价如果只是个引子,未来南京菲亚特能够在产品和公司发展方面制订好明确的战略目标,那么实现“2010年增长达到30万销量的目标”,也还是有希望的。


投票:您认为南京菲亚特此次降价行动如何?

降的不到位,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
基本与现阶段的整体行情持平,在意料之中!
调整后的价格已经非常低了,值得出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