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距国产已不远 新型Mazda2在日本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昨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位于日本广岛总部的宇品第一工厂(U1)举行了“新型Mazda2”的下线庆祝仪式。马自达副社长执行役员罗伯特·格拉齐亚诺偕同公司其他高层领导、工会代表及员工代表等约550人出席了庆祝活动。根据计划,首台量产车将于今夏投放日本国内市场。

『Mazda2日本下线』

  格拉齐亚诺副社长在投产仪式上表示:“新型Mazda2是标志着马自达新一代产品阵容迈向新台阶的首款车型,与针对日本国内市场重点开发的现有车型相比,新车型的开发更加注重的是在全球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车顺利下线,对此我向各位表示衷心的祝贺。我坚信,新型Mazda2一定会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并充分展示马自达车型所带来的‘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独特体验,全面阐释马自达品牌一贯追求的‘Zoom-Zoom’理念。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环保和安全性能,在此基础上不断奉献充满驾驶乐趣的优质车型。”

『Mazda2』

  新型Mazda2以马自达品牌特有的动感驾驭性能为基础,在外观设计、操控性和经济性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使之充分体现和满足了现今广大消费者日益完善的需求。该车不仅在低油耗方面实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同时还具备了优异的安全性能。继欧洲规格的新型Mazda2在200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之后,该车又在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亚洲首发,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热切期待。

『Mazda2』

  继宇品第一工厂(U1)之后,新型Mazda2还将于6月在马自达宇品第二工厂(U2)投产,并陆续在全球各地逐步上市。此外,面向中国市场的Mazda2也将于2007年内按计划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整车工厂正式投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2 2007款 1.3L 自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70 --
    测试文章:操控很在行/动力较吃亏 测马自达2 1.3
    评测编辑-韩路:

    马自达2真是个操控非常有意思的小型车,操控极限极高,同时韧性的悬挂让我们感受到了驾控的乐趣。但是我不能对它的市场情况抱有太高期望,当1.6升对手206仅卖7.2万元的时候,1.3升的小车卖8.38万真是略有点高,可以预计的是08年马自达2价格会有松动,大家可以再观望一下!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千呼万唤的马自达2只能用精彩来形容。光凭靓丽的外观就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内饰的设计也很出色,即有活力又比较实用,做工也不错,符合小型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不过1.3升发动机和整车不太匹配,操控很有乐趣但动力稍弱,并且发动机噪音偏大,1.5升车型应该会更好。目前的售价还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如果能再贴近用户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驾驶马自达2的感觉真是挺不错的!扎实、稳健并拥有同级车中很难找到的驾驶乐趣,至少目前是这样;车身/内装设计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尽管日常驾驶够用,但对于不错车身的调教来说,实在有些拖后腿的感觉,另外,它的价格也缺乏吸引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

指导价:7.58-11.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