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Mazda2年内上市 销售渠道建设遇阻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技术开发中心总监罗华在接受对话时透露,已经向位于南京的第二工厂派驻大量技术人员。这些技术人员正在为新车型的推出做积极的准备,Mazda2最快将在第四季度推出。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也公开表示,长安马自达的4S 店今年内将建立50家,明年年中增加到100家。

汽车之家

『Mazda2最快将在第四季度推出』

汽车之家

『Mazda2』

  长安福特马自达人士透露,将在其合作伙伴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及海马汽车的销售网络内优先招收。然而除一汽马自达以外,另外两家企业对这一招商的回应缺乏热情。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的建店标准非常高』

  一位申请加入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透露,长安马自达的建店标准非常高。除了店面装修、维修设备等需要统一采购外,办公家具及店面设施也需统一采购,并且价格不菲,因此建店费用提高了不少。再加上不断上涨的地价,开设1家长安马自达4s店投资费用高涨。经销商还表达了另一重顾虑:迄今能拿到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的产品只有马3和马2两款车型,并且都为利润较少的经济型车。再者马3全国月销量不过2000辆,转入新渠道销售转好的可能性非常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zda2年内即将上市』

  多位长安福特经销商均向记者表示,目前尚无加入该网络的意向。相形之下,产品单一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更愿意留住这一车型,但也将同样面临着重新建店的巨大费用,及重复投资的资源浪费。 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建设100家长安马自达4S店,任务确实十分艰巨。刚刚组建不久的长安马自达事业部将面临着一场严峻考验。(文/邓玺)

   相关文章:

  外形动感轮毂失分 国产Mazda2首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7/24552.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2 2007款 1.3L 自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70 --
    测试文章:操控很在行/动力较吃亏 测马自达2 1.3
    评测编辑-韩路:

    马自达2真是个操控非常有意思的小型车,操控极限极高,同时韧性的悬挂让我们感受到了驾控的乐趣。但是我不能对它的市场情况抱有太高期望,当1.6升对手206仅卖7.2万元的时候,1.3升的小车卖8.38万真是略有点高,可以预计的是08年马自达2价格会有松动,大家可以再观望一下!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千呼万唤的马自达2只能用精彩来形容。光凭靓丽的外观就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内饰的设计也很出色,即有活力又比较实用,做工也不错,符合小型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不过1.3升发动机和整车不太匹配,操控很有乐趣但动力稍弱,并且发动机噪音偏大,1.5升车型应该会更好。目前的售价还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如果能再贴近用户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驾驶马自达2的感觉真是挺不错的!扎实、稳健并拥有同级车中很难找到的驾驶乐趣,至少目前是这样;车身/内装设计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尽管日常驾驶够用,但对于不错车身的调教来说,实在有些拖后腿的感觉,另外,它的价格也缺乏吸引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

指导价:7.58-11.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