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CR-V/途胜/欧蓝德 消费者评车SUV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好奇心是人类的天性,去别人没去过的地方是一部分拥有强烈好奇心车主的梦想,所以SUV就这样诞生了。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SUV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从单一的越野到目前流行的多功能Cross理念,SUV正在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今天我们来看看国内消费者对几款SUV的评价和感受。

东风本田CR-V

  在思域销量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CR-V的热销的确让东风本田放心了不少。即使是加价和加装饰都挡不住消费者购买的热情。CR-V的热销除了车辆本身的原因外,更重要的还是一种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04年4月CR-V在国内正式上市,从登陆市场初期,CR-V就打出了城市SUV的理念,这在当时国内的SUV市场上还是比较新颖的。后来随着这一市场的成熟,消费者对城市SUV理念的接受程度也在不断的提高,而市场上能与CR-V竞争的车型又不是很多,CR-V的热销也自然就在情理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产品本身看,CR-V的外形一直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元素,这一点无论是老款还是新世代CR-V都是一样。内部空间和配置的实用性也是消费者买车的直接原因,最后就是CR-V的价格在竞争对手中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因此消费者对CR-V的热情也就延续了下来。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消费者和网友对CR-V的评价和感受:

  3500公里油耗:问了一下4S店的人,2.4L的油耗大概应该多少,他说11~12左右,这么看来我的车油耗还可以。前2800公里平均10,之后上升到10.6,中间进了两趟城里,遇到过几次严重堵车,估计还有机油、机滤比较脏的缘故

  提车感受1:销售员说,你定的车已经到了,你如果要加什么装潢的东西就先给你车,我说车都是顶配的还加什么,销售员说,那你是8月30号之内交车,如果加点装潢就马上给你车,要不就只能等到30号了,我很生气的回答,我都等了3个多月了还怕等不到你20天啊

  提车感受2:前几天刚定了新CRV,23.98W的,要等三个多月,也就是十一月份才能提到车,期待之中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尊贵2.4L第二周用车感受:由于刚贴了膜,车窗暂时无法开启,加上这周上海气温有所回升,基本最高在30度,车辆本周行使基本就全程空调了。第一箱油400公里的平均是10.5左右,在清零加第二箱油重新计算后,前100公里电脑提示达14.5左右,基本是白天上下班。然后周末走了一趟川沙,目前200公里的后,提示是12.8左右

  CR-V细节感受:在仪表盘上有车外温度显示,我觉得这个功能平常应该用处不大,但在北方的冬季就很有安全意义了,如果车外温度显示为0度,就应该多加小心,注意路面是否有结冰

  CR-V实用性感受:这个车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在驾驶台右侧有上下两个储藏箱,下面那个空间大些可以上锁;全车共有水瓶位置8个(4个车门各一个,手刹旁边算上可移动烟缸的位置共2个,后排中间座位的靠背放下有2个);档位后面还有一个带推拉盖的储物盒,我用来装CD,储物盒内侧面有接口可以接mp3,只需要找一根合适的连线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