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款+新车!新飞度/思迪本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悉本月28日,广州本田将推出全新改款的飞度思迪。此次推出的车型包括了外观发生变化的改款飞度和思迪,其中思迪还将推出1.3L自动挡车型。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广州本田推出的改款飞度主要在外形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新车采用了全新运动风格的前后保险杠和运动型侧裙边,这样的变动使得新车显得更加时尚,相信可以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飞度』

  动力方面,改款的飞度将继续沿用目前正在使用的 1.3L和1.5L VTEC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为82和107马力。1.3L i-DSI发动机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