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陆风风华正式上市 售价5.58至5.8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8日,陆风汽车首款大众化轿车——陆风风华在广州正式上市。据悉,新上市的陆风风华舒适型售价为5.5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5.88万元,从即日起可在全国各陆风代理商处接受预订。该车是长安集团与江铃集团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轿车,同时也是江铃控股的第一款轿车。

汽车之家

『陆风风华正式上市』

  据陆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红山介绍,陆风风华是陆风汽车依托江铃和长安两大集团的实力,在“余量设计理念”的指导下,整合全球资源,与德国FEV公司、德国EDAG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操控性能出色的大众化轿车。

  陆风风华搭配的发动机是陆风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 最大功率为70kw,出现在5500rpm时。

汽车之家

  在悬挂方面,陆风风华的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德国FEV公司进行精确调校。陆风风华的避震器采用了液、气压共享的设计,可以充分吸收不同频率震动;后轴的强度和刚度则是经过CAE分析计算,采用加粗加固设计,刚性比较高。

汽车之家

  陆风风华在制动方面,采用了韩国MANDO公司新一代ABS+EBD系统,前通风盘刹车和大尺寸后鼓式刹车,在行使过程中可以达到安全制动。同时被动安全方面,配有德国Autoliv的双安全气囊、笼架式加强件布置结构、四门防撞横梁以及关键部位的1.2mm厚钢板保护。有了准确及时的制动保障和可靠周全的保护措施,车主驾驭的激情才能放心释放。

  编后语——

  陆风风华主打运动牌,但是在国内知名度太低,而且其并不时尚的外形限制了其运动性的发挥,如何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许应该是陆风风华首先要做的事情。此外,风华的销售渠道还有待完善,同属于陆风旗下的X6与风尚,其终端售价根据不同的区域会有很大的差异,革命尚未成功,陆风仍需努力。关于陆风销售渠道问题,经过相关调查,文章如下:

  千元运费转嫁客户!陆风风尚三地调查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710/2852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华 2008款 1.5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5.00 --
    测试文章:5万元价位亮点还不少!几点细节评风华
    评测编辑-韩路:

    虽然噪音让我很难忍受、虽然内饰依然粗糙的难以想像,但是我依然会给风华打一个不错的分数,这款家用的小车有不少5万级别对手所有没有的特质与亮点,希望陆风厂商能看到这篇文章提到的不足尽快加以改进。

    评测编辑-王苦公:

    陆风风华本身拥有不错的底子,只是整体素质有所欠缺。首先是它的动力值得肯定,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不过只有动力还是不够的,在内饰做工,噪音和整车牢固程度上都有待提升,毕竟动力不是消费者的唯一诉求。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一款走价格路线的产品,路风依然没有摆脱视觉“低廉”的特征,理解的同时也希望它今后能够继续提高。做为5万元档次的产品,该车动力方面的最大优势是值得肯定的,为此也应该算是物有所值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华

指导价:5.58-6.23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