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版 道奇Challenger SRT8国外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道奇公布了08款Challenger SRT8的标价将为3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0920万元,其中包含运费)。该限量版车型将于下月3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明年春进驻各大展厅。道奇计划于晚些时候推出更多的Challenger车型,并将逐一公布它们的售价。

『08款限量版Challenger SRT8售价公布约合28万元』

『将于下月3日开始接受预订』

  该限量版08款Challenger SRT8将搭载6.1L Hemi V8发动机,并将拥有黑色、银色和橘黄色三种车型颜色,而且每辆车上都将有一个编号。克莱斯勒总裁兼副主席Jim Pr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hallenger SRT8仅是个开始,因为我们将会很快的推出全部的Challenger车型,并把卓越的价值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