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8.58万元起 陆风新风尚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陆风汽车近日推出新款陆风风尚,新风尚搭载排量为1.8L发动机及2.0L自动挡发动机,对外观、内饰和发动机等在内的14项技术改进,并全线降价1万元,最低售价仅为8.58万元

风尚 2.0 5座

『陆风汽车近日推出新款陆风风尚』

风尚 2.0 5座

『新风尚对外观、内饰和发动机等在内的14项技术改进』

  新风尚系列其中1.6L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BOSCH ME7电喷系统,2.0L发动机则是由德国FEV公司设计,升功率高达51kW/L,此次又全新推出2.0L自动挡车型,匹配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而1.8L则采用了三菱的4G93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升功率高达56kW/L,搭配这一发动机的1.8L新风尚将成为消费者的又一新选择。

  新款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10×1750×1640mm,U形车身设计、2710mm的轴距,让各排乘客都能获得充足的肩部、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提供的5座和7座两种设计,可以使用户根据需求,将座舱调成5座或7座模式。

风尚 2.0 5座

风尚 2.0 5座

『现款陆风风尚』

  在配置方面,新风尚配有CD机,带有MP3功能,搭配了重新开发的铝合金轮辋,四向可调的方向盘、六向可调的驾驶座椅、中控式油箱盖板、前排和后排的茶杯杯托、自动回弹的安全拉手(带衣帽钩)、后排顶衬上的阅读灯、车门儿童锁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尚 2006款 精致版 2.0L 手动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3.30 --
    测试文章:2.0动力有些小惊喜 测试陆风风尚2.0MT
    评测编辑-韩路:

    10万级别的家用MPV,产品特色比较一般,动力似乎比我们预期强了一些。把细节再做好点就行了,不怕没特点,就怕没细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家用MPV,定位有些尴尬。优点是空间大,缺点是做得不够精致。10万左右的预算,大部分人会选择精品小型车或是实用的紧凑型车,风尚对一线市场没什么吸引力,对三四级城市来说,定价又明显偏高。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很难有太大作为。

    评测编辑-孟庆嘉:

    1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水平都差不多,选择上也非常有限,基本上,你对品牌的印象和略胜一筹的实用性是最终购买的原由 ;风尚应该属于这个类型,没有什么突出,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尚

指导价:6.98-10.93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