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时尚/动感 三款个性版森雅细节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记者发现马路上多了一些“新式”的森雅车,不仅多了行李架、尾翼,有的还加装了半包围甚至大包围,它们既区别于07款,又不同于新上市的08款,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联系了森雅的经销商。

『08款森雅推出了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车型』

  记者从森雅的经销店得到消息,08款森雅在充分分析产品特色和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推出了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种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装饰套餐,可分别将森雅车装饰成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个不同个性的车型。

  大发此次推出的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森雅各具特色。家庭版的大发森雅加装了10项精品装饰,这其中既有带灯后视镜盖、行李架等内外配饰,也包括倒车雷达等实用装置,此外,半包围也颇为引人注目,而窗帘、头枕、抱枕让家庭版森雅更名至实归。

  与家庭版森雅不同,商务版森雅则显得更加内敛、稳重,作为三款车型中增配最多的商务版森雅不仅加装了铝合金轮毂、前大灯罩、后组合灯罩,油箱盖、车窗饰条、中柱饰条的应用更让这款家用车型变得品位十足。

  而加装大包围的运动版森雅则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加之森雅车本身车身高、离地间隙大、通过性好,使运动版森雅更贴近城市SUV车型,更加符合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业内人士认为,森雅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了不同的贴心服务,此举不仅使森雅的优势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还为森雅赢得了更多的用户,无论是居家休闲的女性用户,时尚的白领阶层,还是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都可以拥有一款符合自己口味的大发森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

指导价:6.98-9.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