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5.28-5.98万 奇瑞旗云1.5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7月1日,奇瑞旗云1.5L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3款,售价在5.28-5.98万元之间,分别为:标准型5.28万元、舒适性5.68万元、豪华型5.98万元。

特点:

  对于这款新车而言,全新的动力配备是其最大的亮点:ACTECO1.5L发动机的进气面积提升了1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108马力),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

  此外,ACTECO1.5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点出现在3000rpm,一般自然吸气四阀机的最大扭矩点都出现在4500rpm-5000rpm,1500rpm的扭矩为117N·m,从2200rpm-6000rpm的宽转速范围内保证发动机扭矩在最大扭矩的90%值(126N·m)以上。

针对用户群:

  配备新动力系统的旗云车型是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较高的性价比对于那些三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1.5 白金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在紧凑型市场中,新旗云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像比亚迪F3骏捷FRV这些自主品牌身上,从新车的自身来说,奇瑞希望通过配备新动力系统来延长旗云这款经典车型的生命力,在市场中能够在取得一定的销量成绩。(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