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飞新世代“赛马”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以“科技 艺术 新境界”为主题拉开了2009年中国车界规模恢弘的序幕,哈飞汽车集团在展会现场举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新世代赛马上市仪式上,公布其售价为6.18~6.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世代赛马是哈飞赛马的全新改款,其原型车为日本三菱DINGO。此次仅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世代赛马全系装配了具有最新三菱技术的1.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6kW,最大扭矩可达130N·m。官方最高车速为165km/h。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相对于改款前,新世代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提高了城郊越野的通过性,增加了行李架,立体前照灯。

汽车之家

  轮眉上还增加了镀铬条的装饰。轮毂也采用了新的五幅样式。新世代赛马多了些许越野和cross味道。此外,赛马系列车型的内部空间据悉也比较理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马

指导价:5.48-8.4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