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阿斯顿马丁DBS实车亮相4月20日开始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阿斯顿马丁DBS的敞篷版车型DBS Volante是阿斯顿·马丁95年历史上第16款敞篷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软质顶棚能够在14秒内展开,从而将阿斯顿马丁的豪华运动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DBS车型上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极速307km/h。

汽车之家

  DBS Volante变速箱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标准配备了碳纤维陶瓷制动器。座椅设计采用了2+2设计,但后排基本只能用来装载的行李。

汽车之家

  车内配置包括了:iPod音响系统、USB接口,卫星广播系统甚至还包括Bang & Olufsen BeoSound高级音响系统等。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S 2009款 6.0 Touchtronic Volante

指导价:489.9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0L 51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