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微车如何博弈 Alto/Splash区别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关于铃木alto和splash两款车型将陆续国产的消息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之前我们还在思索铃木究竟会将哪一款新车引入国内,现在看来我们需要把关注点转移到这两款新车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上了。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Alto 08款 基本型

  首先从车型的尺寸上给大家一个直观的印象:alto 3580*1680*1400mm,轴距2360mm;splash 3715*1590*1680mm,轴距2360mm。从这组数字对比上我们就能看出,两款新车轴距一致,同属于微型车的范畴,splash略长、略高一些。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Alto 08款 基本型

  尽管两款车型有着相同的轴距,但其身世确实完全不同。alto诞生于印度,为Maruti Suzuki公司(铃木在印度的合资公司)开发的城市型小车。目前,其生产位于印度Haryana Manesar,同时也出口包括欧洲在内的其它市场。alto于2008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splash则是欧洲铃木为Wagon R+车型(北斗星系列车型的升级版)研发的接班车型。由于splah的研发是铃木与欧宝联合进行的,因此,splah还有一款“欧宝版”车型Agila。splash使用了缩短轴距的swift雨燕底盘,目前其生产位于匈牙利Esztergom。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