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首款SUV 外形内饰曝光GX7独家揭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自今年发布了三品牌战略之后,紧接着在上海车展推出了数款新车,其中GX7将会作为全球鹰品牌下最先上市的一款SUV,近日我们就收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虽然以帝豪作为品牌,但是网友们一致认为该车更像是全球鹰旗下的GX7,在这点上面我们感谢网友们的提醒)

汽车之家

『全球鹰GX7测试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此次曝光的是测试车,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分辨出该车相对于上海车展上面的概念版已经进行了多处的重新设计,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的,重新设计中网和前大灯看上去要比概念版和谐很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在测试阶段新车的中控很多地方被拆卸了下来,不过毕竟这款新车先比起来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所以很多地方已经成型。GX7内饰最有特点的就是造型十分运动的方向盘,不过中规中矩的仪表和中控看上去该车的定位应该在10万元的区间,这和之前厂商宣布的紧凑型SUV比较符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球鹰GX7测试车采用手动挡』

  吉利全球鹰GX7的外观尺寸达到了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与刚刚上市的丰田RAV4大小相仿。这将是吉利针对老对手奇瑞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X7测试车采用了五座设计』

  这款SUV车型有望成为全球鹰第二款投放市场的产品,采用五座设计定位为紧凑型SUV,分为汽油和柴油两个动力版本。全球鹰GX7同时是吉利首款SUV产品,动力方面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年底即将上市或者明年初。(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