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陆风风尚•吉星版广东上市 售7.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份,陆风汽车除了继续进行陆风X6“两年或三万公里”免费保养促销活动外,近日在浙江首发上市的陆风风尚•吉星版又以超低价7.98万元强势登陆湖南和广东市场。7.98万元市场价格也将打破目前国内MPV的价格坚冰,树立新市场标杆。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风尚 2.0 手动7座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风尚 2.0 手动5座

  据悉,陆风风尚•吉星版是在陆风风尚5座基础上进行优化的车型,从超大空间、时尚外观、强劲动力等方面都延续了风尚的原有优势,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值得一提的是,风尚•吉星版采用1.5L黄金排量发动机,超低油耗更加凸显其节能环保的优势。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风尚 2.0 手动5座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风尚 2.0 手动5座 汽车之家 陆风汽车 风尚 2.0 手动5座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风尚•吉星版贴合消费者在节能环保、商用家用两不误等各方面的心理需求,或将在本就势头高涨的小排量商家两用MPV市场掀起一股不小的波澜。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尚 2006款 精致版 2.0L 手动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3.30 --
    测试文章:2.0动力有些小惊喜 测试陆风风尚2.0MT
    评测编辑-韩路:

    10万级别的家用MPV,产品特色比较一般,动力似乎比我们预期强了一些。把细节再做好点就行了,不怕没特点,就怕没细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家用MPV,定位有些尴尬。优点是空间大,缺点是做得不够精致。10万左右的预算,大部分人会选择精品小型车或是实用的紧凑型车,风尚对一线市场没什么吸引力,对三四级城市来说,定价又明显偏高。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很难有太大作为。

    评测编辑-孟庆嘉:

    1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水平都差不多,选择上也非常有限,基本上,你对品牌的印象和略胜一筹的实用性是最终购买的原由 ;风尚应该属于这个类型,没有什么突出,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尚 2008款 精致版 2.0L 自动5座

指导价:10.7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2.0L 138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