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并非307.5 国产标致308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武汉地区,一辆经过中度伪装的三厢轿车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路试车辆在很大程度出自标致品牌,从图中谍照的车型尺寸和对比海外标致的产品后我们认定这台测试车辆为国产标致308车型,新车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版。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308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海外两厢308』

  所以虽然在今年年初我们就曾报道过海外标致308将要国产的消息,但是由于之前中国的用户在标致的小型车领域经历了206到“206.5”的疑似垂直换代,内种挫败感让我们对于国产308的期望值已经降到了谷底,但是此次曝光的国产308谍照所透露出的讯息却让我们对于这款新车给予了一丝希望。

汽车之家

  外形部分,图中测试车辆在雾灯、A柱、前后翼子板以及要先等部分均与海外原版标致308保持了一致,这种原汁原味的保留让我们看到了国产308垂直换代的希望。

汽车之家

『国产308三厢尾部造型』

  我们在这台国产308测试车辆中的一张远观内饰照发现,其中空调出风口、门把手、仪表盘造型等方面与海外标致308车型如出一辙,并非继承了现款307车型的内饰设计。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