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不会采用双离合 国产Tiguan再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Tiguan将于今年正式推出,首次上市的是进口车型,而国产车型也离我们不再遥远,近日我们收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国产Tiguan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Tiguan外型方面和海外版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尾部上海大众的标志证明了它的身份,2.0TSI的标志也摆明国产车型的动力配备,从谍照上面的车身比例看应该没有进行过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国产Tiguan采用了一贯的双色内饰,米色和黑色相搭配多少显得有些老气,内饰的布局和进口车型也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海外的深色版内饰的车型还没有看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Tiguan可能不会配备6速DSG变速器,而是只会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包括进口的车型也同样采用这样的动力匹配,主要原因可能是6速DSG并不适合SUV车型会有高扭矩输出的情况,另外国产变速器在成本上面也会低于6速DSG变速器。据悉国产Tiguan将会于明年正式上市,今年将会先推出进口车型,中文名很可能会定为途冠。(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