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新发动机 新夏利/新威姿15日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今日获悉,搭载新款发动机天津一汽夏利和新威姿两款车型将在本月15日长春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新威姿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而夏利N5,搭载1.3L发动机,预计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两款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录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注: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介绍 TFC-H1(新夏利)
长/宽/高(mm) 4125×1635×1435
轴距(mm) 2400
发动机型号 CA3GA2/CA4GA1
发动机型号 CA3GA2 直列三缸 水冷 四冲程 12V 电控燃油喷射汽油机
CA4GA1 直列四缸 水冷 四冲程 VCT-i 16V 电控燃油喷射汽油机
排量(ml) CA3GA2 993
CA4GA1 1339
变速箱 5挡手动
排放 国Ⅳ

『注:表格来源搜狐汽车

  据了解,新夏利的排量将与现款夏利保持一致,为1.0L和1.3L,但将使用全新的发动机机型。搭载由一汽集团自主开发的TA1系列发动机,替代此前向一汽丰田采购的5A和8A系列。升功率达到50kW 以上,并且采用VVT技术。

  新威姿应该是在之前的车展中亮相过的一款两厢小型车,当时新车代号为TFC-W,有两个排量:1.0L采用了带有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系统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12气门,配有电控燃油喷射系统,符合国四排放标准。据悉这款产品将只提供手动版车型,采用五速手动变速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