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自主/合资/进口 近期登场5款新车型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进入7月,在国内亮相和上市的新车不断增加,而在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周,还将有5款车型与大家见面,下面就让我们对新车做一番简单的了解。

QQ3新启航版

  7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8 手动启航版

『今年年初奇瑞QQ3推出的启航版车型』

汽车之家

  这次上市的新启航版将在原启航版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的配置,低端的QQ308将引入QQ311上的液晶仪表、米色内饰、三辐的运动方向盘和两点式倒车雷达,另外有相关消息称新启航版QQ308将保持原先启航版一样的价格,为3.38万元。

东风本田新车SR-9

  7月27日发布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SR-9 09款 基本型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SR-9车型 最终量产版车型外形将有变化』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SR-9 09款 基本型

  这是SR-9即上海车展首演之后,量产版车型的最终发布。东风本田量产版SR-9的轴距为2705mm,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40mm×1450mm。新车将配置2.0L与2.4L两种发动机,其中以2.4L发动机的车型为主,最大功率133kW。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