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 江淮紧凑SUV草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记者从江淮乘用车公司得知,以紧凑型车平台为基础的SUV项目已正式启动,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关于这款SUV的草图。

汽车之家

『江淮紧凑SUV设计草图』 

  记性好的车友看到这几张草图应该会想起2006年江淮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SUV概念车“雄鹰”。据了解,雄鹰的外形设计,由江淮在意大利和日本的设计中心合作完成,融合了东西方审美观念。

  此次曝光的SUV据推测也是以雄鹰为原型打造的,但作为一款紧凑SUV,江淮SUV的体积比雄鹰要小一号,再者就是前灯、转向灯、后视镜、轮毂、前包围等处都有较大改动,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SUV概念车——雄鹰』

  从今年江淮汽车的一系列动作中可以看出,江淮汽车似乎要在紧凑型车平台上做足文章。从即将上市和悦MPV和悦轿车,再到明年将上市的紧凑SUV,江淮汽车已经越来越重视这一块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