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29-5.69万 长城迷你SU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9月16日,长城迷你SU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全为1.3L排量,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5.69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如下:

长城迷你SUV车型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 舒适型 4.29
两驱 豪华型 4.79
两驱 精英型 5.29
四驱 舒适型 4.69
四驱 豪华型 5.19
四驱 精英型 5.69

点击下面链接查看迷你SUV评测文章


最小的SUV——测试长城迷你SUV 1.3 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09/70121.html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两驱 精英型

  自07年亮相以来,其命名从最初的“长城迷你”到“哈弗M1”,直至最近再次被定名为长城迷你SUV。其与目前主流的SUV车型的最大区别就集中在一个“小”字上,同时与本品牌哈弗车型高高大大的特征相比也显得很另类。长城迷你是长城汽车融合SUV和轿车设计理念开发的国内首款迷你SUV车型,这是一款强调运动感、最小排量的SUV车型。

新车特点

  四轮驱动是长城迷你SUV的最大亮点,它采用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式的转换,提高整车操控性能。另外,它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后分别为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的单纵臂式后独立悬架,提升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另外全系车型均为四轮盘式刹车。此外,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两驱 精英型

  长城迷你SUV的车身尺寸为3645mm/1625mm/1630mm(两驱车型),轴距为2296mm,与国内诸多小排量轿车相近。外型上长城迷你SUV拥有大面积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设计、一体式双色保险杠、球拍型的前大灯、车身顶部的行李架,另外内部还采用了双色内饰,细节上都透露着其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两驱 精英型

  另外动力方面长城迷你SUV搭载的是1.3L排量全铝VVT发动机车型,可以说是国内SUV中排量最小的一款,其最大功率为68kw,在4200rpm时达到最大118N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大于160km/h。

针对用户群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两驱 精英型

  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城迷你SUV融合了运动性和时尚的外形,比较适合于年轻的消费者,另外相对比较经济的售价对于刚走上工作岗位不久的年轻朋友们可以提供的。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迷你SUV 两驱 精英型

  对于这么一款个性的SUV来说,它肯定是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最小的SUV车型了,长城迷你SUV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基本没有,不过这不排除会在将来不久的日子里其他厂商会陆续推出小排量的小型SUV,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标签: 上市 售价 SUV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1 2010款 1.3L 四驱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1.90 --
    测试文章:只为验证能力 哈弗M1 1.3四驱版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喜欢这个四驱的小车,终于在小车阶段里能买到四驱产品了,先不说四驱能力,更好的附着力就让M1的竞争力很强了。

    评测编辑-梁巍:

    早就期待M1的四驱版了,这才是真正的MINI SUV。虽然简单的四驱系统起不到太大作用,而且发动机扭矩偏小也不能进行越野。不过我开着它在碎石、乱草丛中肆无忌惮的跑了一段,真挺爽的,其它5万块钱的车肯定做不到。

    评测编辑-孟庆嘉:

    5万元买四驱?这不是噱头,只要你正确理解,哈弗M1的四驱结构并不能为它带来任何脱困性,只不过在一些湿滑路面上可以 更平稳,同时也有一些通过性,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 长城M1 2009款 1.3L 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2 43.53 6.49
    测试文章:最小的SUV——测试长城迷你SUV 1.3 MT
    评测编辑-韩路:

    长城最近对小车的用心人人都看得到,我们这次测试的不是四驱版可惜了,不过依然挡不住90后对它的喜爱。古灵精怪的样子中带有实用性。

    评测编辑-梁巍:

    悬挂、变速箱、动力、转向,与开车有关的各个方面都不错,或者说是达到国内比较高的水准了。如果是四驱版一定更有意思,开这么小的东西去越野,肯定有很大的乐趣。不过外形怎么看都像精灵,有点偷懒。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迷你SUV?名字很有意思,其实车本身也很有意思,好开又好看不说,它还有四驱版本,而价格才不到5万!这么物美价廉的四驱 车目前也只能看长城了,必须鼓励支持下!不过遗憾的是这次只测到了两驱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1

指导价:4.39-5.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