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首款SUV S6实车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相比我们此前曝光的比亚迪神秘的I6新车型,今天的S6就要显得熟悉的多,但此前一直仅仅限于臆想和电脑模拟的效果图,而今天我们首次捕获了这款车型的实车谍照,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再次上演了借鉴成熟车型的比亚迪经验。正如此前的推测,此次的S6将目标瞄准了雷克萨斯的上一代RX车型。

汽车之家

  从外形来看,车身侧面与上一代RX车型的区别仅仅在于尾部三角窗底边线条的设计。而车头和车尾当然会一如既往的进行重新设计。变动后的前脸水箱格栅采用宽幅镀铬饰条,去掉RX般尖锐轮廓的大灯,采用透镜光源黑底灯壳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同样在保险杠底部设计了大幅的黑色塑料护板,增加了越野气息的同时也极具实用性。较大的接近角可以满足小小的去“野”一把的冲动。与之配合的是17寸的五辐条铝合金轮毂和225的宽胎以及较厚的胎壁设计。

汽车之家

  此外比亚迪S6配置了车顶行李架和天窗,后视镜背面非常入流的集成了侧面转向灯,车门把手上也体现了S6车型采用智能感应钥匙的较高配置。同样尾部保险杠大幅包裹的黑色塑料护板也让这款城市SUV体现出了一丝“野”味。红色底板的BYD标识和S8轿跑一样,成为了S车系的一个标志,看来这款SUV车型也将定位为运动车型了。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虽然有不少变动,通过对比上一代RX车型,仍然可以发现两者之间80%的血缘相似性。仪表板和现款RX车型一样,放弃了上一代的桶型仪表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和A柱位置的喇叭都是如出一辙,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音响和空调面板虽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整体轮廓还是基本一样,从控制面板按键来看,S6应该是采用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音响也具备了USB音源接入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已经出现在多款比亚迪车型上,配合前面提到的智能感应车门钥匙,比亚迪在配置上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车型的标兵。雷克萨斯原有的中部对开式全封闭扶手箱变为了两个裸露的水杯槽。后排取消了原有的中部和B柱出风口,后排的两个主座椅坐垫采用了独立设计,通过座椅下方的拉杆,可以自由调节坐垫的前后位置,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汽车之家

  至于发动机配置方面,比亚迪目前拿得出手的依然是应用在F6和M6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同级别的CRV,RAV4等城市多功能SUV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配置。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加上市场主力的F0、F3(F3R)和F6车型,以及相继上市和曝光的S8、G3、M6、I6车型,再加上今天的S6,比亚迪在车型序列上已经相当丰富和全面。G3和I6更多的还是丰富现有F3和F6的中高端市场覆盖力,S8和M6所属的跑车和MPV市场在中国的占有率都还相当有限。而首款SUV车型S6在如今城市多功能SUV一篇火热的环境下,再次将承担起提升销量的重要角色。(文/千里广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