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上半年发布 曝比亚迪S6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比亚迪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S6,临近年底新车谍照再次曝光,此次新车是真正意义上的以无伪装的身份亮相,与先前曝光的谍照如出一辙,整车外形模仿的影子还是随处可见(模仿对象雷为克萨斯的RX系列)。(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S6最新无伪装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部分,比亚迪这款S系列的SUV长/宽/高分别在4740mm/1845mm/1635mm左右,轴距为2715mm。另外动力部分新车可能将会使用现款F6车型上的2.0升BYD483QB发动机,据悉新车首批投放市场的车型为两驱版,而随后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S6厂区试车谍照』

  新车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锁定自主品牌的多数车型,其中海马S3奇瑞威麟X5都是比亚迪S6最大的竞争对手,新车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我们有望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第一次看到这款全新自主SUV的发布。(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