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克莱斯勒300S6/S8实车亮相北美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此次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带来两款300的特殊车型,称之为300S6以及300S8。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车型在颜色上为一白一黑,其中S6版本将会采用该公司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的排量为3.5升的24气门V6发动机,至于S8版本则会使用该公司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527Nm的排量为5.7升的HEMI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中央控制台和车门部分都会有高抛光的铝质件进行装饰。除此之外,特制的穿孔透气型黑色仿麂皮装饰件会在前后座椅,靠背以及坐垫上面出现,并且加上了"300 S"字母的标志和红色的点缀。其他装备包括一个13扬声器的Kicker音频系统(配备了一个322瓦的扩音器和100瓦的低音用扩音器)、SIRIUS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HomeLink系统、遥控起动系统、可加热式的前座以及电动调节的踏板。(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