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4G69发动机 吉奥全新SUV路试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吉奥在于去年推出全新一代自主SUV帅豹之后,将加快旗下产品的研发速度,近日我们收到来自网络的图片吉奥第三款自主SUV:GS-2路试曝光。(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S-2将会是吉奥的更新一代产品,定位将会高于帅豹,对于吉奥来说GS-2是一款中型商家两用SUV,定位偏向豪华,同时配置方面也将会和20万元主流SUV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选择来自三菱的2.4L 4G69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4G96发动机符合国四排放标准,所以我们有望未来在一级城市也能看见这款自主新车。(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