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号为CN100 上海通用五菱小型MP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五菱之光刚刚上市,近日又曝光了一组五菱新MPV的谍照。类似一汽森雅M80这种采用轿车化四开门结构、摒弃传统小面的侧滑门设计,三排七座布局,走小型MPV路线的车型将成为未来此类车型的发展趋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开发代号为CN100的五菱新车型号为6430MF。车头的设计更加前凸,外形更为轿车化,流畅一体的网状水箱格栅和大灯还和起亚福瑞迪颇有几分相似。与普通小面最大的区别就是第二排车门采用了更为轿车化的侧开方式,横向设计的后视镜也更加接近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的这款CN100新车,一汽的森雅M80和前期曝光的长安版森雅已经显现了几大企业向高端发展的共同趋势。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微车在二三线城市的销量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消费对于微车的需求,除了要有便捷宽大的装货空间外,也更加追求接近轿车化的乘坐舒适度。(文/上江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