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73-8.53万元 2010款中华骏捷FR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晨中华2010款骏捷FRV车型已于近期达到华晨4S店开始销售,新车的售价为5.73-8.53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0款骏捷FRV车型售价表
动力总成 车型 售价(万元)
1.3L(4A13) MT 舒适型 5.73
豪华型 6.53
1.5L(4A15) MT 舒适型 6.53
豪华型 7.33
1.5L(4A91) AT 舒适型 7.73
豪华型 8.53


 2010款骏捷FRV实拍图片
//www.autohome.com.cn/523/2127/photo.html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前脸变化明显』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2010款骏捷FRV的前脸造型变化明显,中网和保险杠附近的样式均采用了新样式,车标也移至了中网的中央,“中”字造型也变得更大。新车的尾部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变化。内饰和配置方面,2010款的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动力系统稍有变化』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MT舒适型

  动力方面,2010款FRV同样推出1.3L和1.5L车型,但与现款车型搭载的并非是同一款发动机:现款1.3L车型使用的4G13被4A13(88马力)所取代,而2010款的1.5L车型则搭载4A15(MT车型102马力)和4A91(AT车型104马力)两款发动机,发动机具体的输出与现款车型稍有不同,详细的参数配置请大家参考文章第二页的车型参数配置表。(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2010款骏捷FRV全部车型参数配配置
http://www.autohome.com.cn/523/2127/options.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